雨鱼

文章内容勿上升,更新随缘更

别装!我爱上你了08

非典型ABO

………………………………


距离上次吃饭结束已经过了两个礼拜,学校将要迎来第一次的学期考,到了假日校内的图书室人满为患,所以他们只能窝在宿舍里读书,而此刻的李希侃正和黄明昊热烈的猜题及重点笔记,一旁听着头疼的木子洋终于受不了了


“我说…………”木子洋弱弱的飘出声音


李希侃看了他的书“!洋哥你怎么都没写笔记,我刚刚跟……”


“等等……你让我说话,问个问题……你们不饿吗?都快一点了”木子洋看着两个讨论的人忍不住投降


“啊~你不说我都没注意……要不我们去吃饭吧”黄明昊看了眼时间说


这下李希侃不说话了,一脸闪闪的眼睛求外带


“小侃又不出门啦”木子洋用乱他的头发像是惩罚他的懒惰


“好啦~在帮你买你最喜欢吃的牛肉饭”黄明昊无奈的笑了出来,双双整理好出了房门


对了别问我尤某人呢,他啊~~早早出门读(约)书(会)去了


…………


李希侃送走他们后走到床边摊着,看了眼桌历心不甘情不愿的爬下床,拿出放在床下抽屉里的抑制剂,小侃不想打……小侃要打……小侃不想打……,李希侃看着手上的东西纠结着,因为李希侃小狐狸怕痛,只不过这次刚好要碰上考试,不打不行,况且在别人眼中自己是个Beta


“嘶~~~~~好痛”含着泪把那一针给打完后,决定要窝在被子休息一下,安慰自己可怜的手手


门外传来敲门声,李希侃摊着懒得应声,想着如果是他们几个应该都有带钥匙会自己开门,就装没听继续睡下去,过没多久门开了,未闻其声先闻其味道……很好那对情侣回来了,在被子里的李希侃默默点点头


然后……


“那个他们应该是去吃饭了……还是说等他们回来我在跟他们说”尤长靖软软的声音传出那内容不像是跟他男朋友的对话,小狐狸内心疑惑想要偷看是谁


“没关系~~正廷他们应该有传讯息给Justin 了,我只是回来拿东西,等等我们一起过去读书室”灵超声音乖巧,但他早在出门前就看到黄明昊跟木子洋出了宿舍,朱正廷也跟他说,他们路上有遇到尤长靖跟林彦俊已经约说要去读书室了,所以他们寝室应该留着一个人


“ˋ这样啊……嗯……”小尤的表情小小为难,他看了看林彦俊,林彦俊轻轻拍拍他的头


“没事你们去读书吧,我也该去开会了”他抱了一下自己的宝贝,两人腻了一下才分开


灵超哪管的上那对情侣,他环顾房间一圈,看见了有些鼓鼓的被子,内心一笑啊哈被我抓到了齁,待林彦俊走后,灵超胆子也大起来了,不顾尤长靖看着自己要跟自己说话


迳自走到那张床旁边,把被子掀了开来“李希侃!抓到你了”


此时的尤长靖傻了眼站在原地,床上的李希侃吓得转过来瞪大眼睛看着对方,灵超也愣住了,用尽力气吐出一句话“你……你是Omega对吧”


“你!我……”李希侃慌了看向镜子,想起自己在宿舍并未化妆,翻了身想拿起在床头上的眼镜,却被灵超捷足先登的拿了起来


“果然……”灵超突然委屈了起来,他原本以为李希侃就是个普通到不行的Beta,但那天吃饭后他有点改变自己的猜测,有感觉出来对方应该是有化妆,但没想到的是这个人是为了遮掩自己好看,有些不甘心涌了上来


看着眼前的人红了眼眶,像是要哭出来的模样,李希侃傻了,你哭什么要哭的是我吧……,旁边的尤长靖更是不知所措,他该庆幸自己只是个Omega ,不然房间两个Alpha知道他没保护好李希侃的身份, 不知道会怎么处理他


此刻李希侃的手机响了起来,是黄明昊的电话,他拿起手机接了起来,电话那头传来声音


“侃侃啊~~正廷约我们一起去读书室读书,你要去吗?”


“啊~~好啊可以,我帮你们把书收一收带过去”


“那你来找我们先吃饱再过去,帮你点好了”


“好~~”


等李希侃挂断电话后,眼前泛泪的小孩终于让他想起好像有个问题忘记问他“灵超……之前跟踪我的人是你对吧”


灵超咬着唇瞪着他不发一语


“…………你是不是喜欢木子洋,所以才对我有敌意,如果是我必须跟你说,他对我没兴趣你放心”李希侃一脸认真


“………………什么?!”一旁的尤长靖瞪大双眼


“我……你什么意思,我承认你长得好看,但没必要用着一种我让给你的口气跟我说话,我灵超不需要”灵超看着他心里的不满无限放大


“你误会了……我没有那个意思,你想问什么我都可以跟你解释”李希侃看着眼前的人对自己肯定误会的深,赶紧表明自己什么都可以问


灵超咬咬牙想了想,问出自己想知道的事“李希侃……为什么瞒着自己的身份”


“我只是想好好过平凡的生活罢了,原本我是要读O大的,因为我那猪头表弟,我才来到这里,我说这话听起来可能在炫耀但并没有,就像你一样,以你的长相想跟你在一起的Alpha不会少,我以前被告白的次数也不少,我只是想好好过生活,目前想找个看对眼的固定伴侣,但还没有找到”李希侃老实交代,对他来说这没有什么不能说的


灵超一听一个想法窜出,认定对方就是对木子洋有意思“可木子洋知道你是Omega,所以你……”


“大哥……停止你乱七八糟的想法,你怎么不说黄明昊跟尤长靖也知道呢……毕竟住一起怎么可能瞒,就像你们的室友朱正廷一样不是吗?”侃侃看着要开始胡思乱想的人赶紧打断对方的话


灵超算是要相信了,但还是忍不住怀疑“…………所以你,木子洋真的对你没意思,那你……?”


“没有……那个嗯……没别的意思只是好奇为什么你会看上木子洋啊?”李希侃迅速的回答,还免不了一阵八卦


“…………他就是个白痴……笨蛋……猪头……气死我了”谁知道灵超的碎碎念,让房间两个人疑惑了


李希侃跟尤长靖对看了一眼,敢情其实你们两个认识“你们早就认识了?”


“他把我给忘了…………李振洋讨厌鬼”


听到他说的话李希侃一愣“你是……李英超?”


“?!你知道我以前的名字”灵超哭丧的脸瞬间眼睛瞪着大大的看着他


“我没有,我不知道,你别胡说”李希侃想赏自己一巴掌,说完就跳下床拿着“伪装工具”冲进洗手间


灵超转头看尤长靖,被看的的人动作更快拿起手机打电话给林彦俊一口一个老公想你了,老公我爱你,手机另一头的人还想着怎么了,但还是也么么哒回去


“走啰”画好妆戴上另一个备用眼镜的李希侃一脸我就是个Beta别为难我,拿起包示意尤长靖剩下就交给你了,我要去吃饭了,就头也不回的跑走了


什么姐妹情深李希侃你居然丢下我,但我哪知当初木子洋到底跟你说了啥,看着自己不能在用电话挡住灵超盯着他的气势,跟林彦俊说完电话后,认命的把自己能说的赶紧说“呃……小超拜托我只知道李英超这个名字,其他什么的真的都不知道啊,所以别问拜托,我们去读书室吧”说着将人推着走出房门


————————————————————————


“陈立农…………为什么他们会在这里”蔡徐坤瞪着不请自来的两对情侣十分的不满意


……


在两人两个礼拜前确定关系后,按照蔡徐坤的个性一定是偷摸恋爱的那种人,所以他请了三天假,好啦其实是因为那天他把嗓子给喊哑了,羞的他立刻请了三天假,还搞失踪


周锐打了N通电话打不通,传讯息对方也回的很慢,像是瞒着什么,后来周锐传了句,你在不接电话不说清楚,我就去找陈立农算帐,看他是怎么欺负你,我让老韩找人打他


蔡徐坤知道周锐一向说到做到,所以在测试自己声音觉得恢复的还行后,慢吞吞的接了电话


“蔡大少爷你终于肯接电话了啊,说人呢?就算成绩在好,三不五时请假也不对吧!你不过是去找陈立农谈谈,结果谈着人不见了,你干嘛呢?你不会被他欺负不敢回学校吧,有事商量锐哥给你靠呢!”周锐劈头就说一点话都不留给接电话的人,蔡徐坤听着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回比较好,待操心锐姐劈哩啪啦说完后


安静了一阵,周锐可不淡定了,深吸一口气准备继续开讲


“等等……”声音有些心虚有些飘,甚至有些破音


“蔡徐坤……你哭过?”


“………………”是哭过,但……跟你想的不太一样


“蔡徐坤说话!”


“锐姐~~我没事真的”原本测试过的声音很给面子的又哑了起来,这话说的一点说服力也没有,周锐哪能接受自己最要好的朋友被欺负了,火一下就起来了


“蔡徐坤!!你还敢说没事,我这就去帮你讨回公道”啪的一下把电话给挂了,蔡徐坤傻眼的瞪着手机三秒后,反应回来,赶紧回拨回拨在回拨,对面的人不接电话了,他想了想赶紧打电话给韩沐伯,然而对方也没接电话,把蔡徐坤给急的


此刻门铃响了起来,想起陈立农说他忘了带钥匙出门,心里想着好险陈立农回来了,周锐找不到人算帐,结果门一开,不是意料中的人,让蔡徐坤瞬间僵在原地


“…………………………蔡徐坤?!呃对不起打扰了,不对这是陈立农他家啊,等等!!!!!”卜凡没想到自己居然按错门铃看到开门的人是陈立农心心念念的人,吓得一个机灵,赶忙道歉拉着岳明辉要走,可看到门外不对这里确实是陈立农的家,那…………!!!等等蔡徐坤身上的味道不正是陈立农的味道


卜凡傻了脑子各种想法,眼睛盯着也傻看着他俩的蔡徐坤(蔡徐坤不是早没味道了吗?不是啊陈立农不是假日跟蔡徐坤说改时间了,所以换蔡徐坤帮陈立农!不可能陈立农不会同意,那……这又是什么情况,等等蔡徐坤身上的好像是陈立农的衣服吧,他们不是利益关系吗?怎么……怎么回事啊)


蔡徐坤反应过来,意识到自己没有贴屏蔽贴,瞪着眼睛,想把门关起来,但…………于是只能硬着头皮扯起笑容对他们说“那个…………你们看要怎样都可以,我先失陪一下”说完就跑回房间贴上屏蔽贴再出来,虽然于是无补,但自己心里还是踏实些


原本看到蔡徐坤跑了进去,有些不知所措的两人,还没反应过来是不是应该要继续留在门口,还是把门带上离开


“呃…………我们先回去?”卜凡打算问问岳岳现在应该是要走还是要留,就看到蔡徐坤又走了出来


蔡徐坤一听立刻说“你们进来吧……他应该等等就回来了”待把两人领进门后突然想起什么大喊了一声把两人给吓的


“啊!!!”蔡小葵想起周锐要找陈立农突然大叫了一声,拿起手机打算让陈立农快点回来,毕竟家里来了两个他无法处理的两个人


“喂~坤……”陈立农软软的声音传来,蔡徐坤正要说话就听到手机那头传来周锐的声音


“陈立农!!!!”周锐看到陈立农一脸笑意的接起电话,没听请他说什么,一个不爽只知道你欺负我们坤坤,心情还挺不错的就一个我今天不替坤坤讨个交代,我就不叫周锐


陈立农被喊了一声,转过去看到一副就是我是来吵架的人愣住了,他好像是跟小葵很好的那个Omega,旁的的是他的Alpha吧“请问有什么事吗?”


“说!你把我们家坤坤怎么了,他已经三天没来学校上课了,我告诉你你敢欺负他,我也有办法让你在学校混不下去”周锐你一个O论起袖子抓住一个强A的领口也是很大胆了


陈立农傻了眼盯着抓着自己领口的手,看了眼旁边在思考到底要不要把自家Omega拉回来的Alpha,手机边传来蔡徐坤的声音“农农!农农!是周锐对不对,你把电话给他听,我来跟他说”


陈立农抓了抓脑袋把手机递过去“坤坤找你”


“啊?”周锐看着递过来的手机有些呆,结果手机听到自家好友急的声音“周锐,锐姐你干嘛呢?我说没事,你怎么就跑去找农农了”


“农农?蔡徐坤你喊他啥?”周锐愣愣的把手机拿开看了眼手机电话上的名字‘我的他’,更是不知到要说什么


“我……你电话给他”蔡徐坤有些语塞,周锐神色复杂的把手机还回去


“农~那个你把周锐带回来吧……然后你朋友来找你,现在在家里”


“啊?……啊我忘了今天他们会去我家,我马上回去”陈立农想起来每周三他们都会固定到陈立农外面的房子煮饭吃,说是为了健康


挂了电话后,他看着也在看他的两人“那个坤坤让我带你去找他,走吧”


后来在两对了解他们真的在一起的事实后,也同意帮他们隐瞒这件事,在学校也要装作不认识,毕竟他们是死对头嘛……虽然事实是两人自从在一起就在也没住学校宿舍了,而且回家后还腻歪得很,看看现在蔡徐坤的反应就知道


……


“陈立农…………为什么他们会在这里”蔡徐坤瞪着不请自来的两对情侣十分的不满意,不是要考试了吗?为什么他们会出现在你家


陈立农正跟卜凡、岳岳在厨房准备午餐,从房里出来的人看到自己的好友周锐在跟韩沐伯讨论学生会该选的事,有些不开心


听到这话,周锐的暴脾气起来了“欸欸欸蔡徐坤你说这对吗?陈立农都没说话了”


“锐姐假日你们你们不去约会来这打扰我跟农农两人世界对吗?”蔡小葵不满叉着手说


“坤坤他们来读书的,怎么不开心了”陈立农听到终于起床人的声音,从厨房走了出来就看到明显不开心的人,嘟着嘴跟自己闹脾气


“……读什么书,周锐现在才读来不及的”也是陈立农跟蔡徐坤可是年级第一跟第二他说这话好像合情合理的样子


“坤……你之前考试前都不读书的啊”陈立农忍不住问


“哈哈哈哈哈”周锐听到陈立农问的问题笑到一个不行差点从沙发摔下去,被在一旁的韩沐伯给捞了回来


陈立农看到周锐笑倒的样子在加上蔡徐坤一脸尴尬大概也猜出来,但忍不住还是想逗他“坤坤你好厉害呢~没有读书都可以考年级第二,那你读书肯定能赢过我的”


“陈立农你是故意的吧”蔡小葵一个娇嗔打了他一下,看起来就是在撒娇,周锐毫不客气的翻白眼表示没眼看还顺便爆料“他哪没读书,当初你呛他全校第二名跟你的差别的时候,每天可是边戳着小人边读书,认真到一个不行,考输了还气到差点把我们寝室给砸了”


陈立农一听给了蔡徐坤一个挑眉的眼神差点没笑出来,觉得自己的宝贝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坤坤看来你以前真的挺讨厌我的齁,怎么可以这么可爱”说着说着就走过去抱住他亲了他一下


“………………陈立农你们够啰,怎么谈起恋爱比我跟老岳还腻歪”卜凡端着菜走出来看到这场面差点手抖把菜给打翻了


“凡子说什么呢?大家先吃饭吧”岳岳也端着菜一出来就听到卜凡说的话有些尴尬,怎么会有人说自己谈恋爱腻歪的


————————————————————————


“暮色?”黄明昊对于读书室没位子要改地点读书是没有什么意见啦,但是那个地点怎么记得好像是清吧啊


朱正廷他们因为读书室没位子就先过来找黄明昊他们,说要改地点读书“对啊,我以前还满常跟我朋友他们去那边读书的”


范丞丞跟毕雯珺看他一脸疑惑


“不是跟你们拉,谁让你们每次跟我讲解我都听不懂,我就跟泽仁、权哲他们一起去读书”朱正廷看他们一脸疑惑的表情,想到之前他们每次教他功课也不说明的简单些就不开心


“你说的暮色是D街的那间吗?”黄明昊想着难不成只是同名,才几点就去清吧还是去读书不是很扯,更何况那里是……


“对啊~~~你知道哦,那太好了,我还怕我带错路迷路去不了勒”朱正廷开心的很顺的坐了下来,抢过黄明昊的筷子吃起东西


黄明昊的表情变的很微妙,直直的盯着他(不会吧真的被李希侃说中了)“那个正廷啊……我好想记得那是一间清吧啊”


“啊~~是没错啦,不过他在晚上九点前都是一般的读书房拉~~”朱正廷点点头说,然后一旁的范丞丞跟毕雯珺脸色就变了,怪不得之前高考完试后还说要去读书,原来是去喝酒啊


(我当然知道早上是可以读书,等等……不对不对,如果正廷那时还没分化是可以去的没有错,说不定他只是忘了)”正廷啊问你个尴尬的问题啊……你是什么时候分化的啊,你不想回答也没关系”


“我分化满早的,高一就分化了”朱正廷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然后黄明昊无言了


暮色他是知道的,但是那间店只有三种人可以进去,未分化的人,Omega和Beta,他会知道是因为当初李希侃跟着他那群小O朋友为了庆祝分化喝的烂醉,他要去接他的时候被拦在外面,说是Alpha不能进去,后来打电话找了陆定昊把人给拖出来才把人给扛回家的


见黄明昊不说话,朱正廷还没反应过来,范丞丞跟毕雯珺看着黄明昊的表情变化万千有些精彩,默默拿起手机搜了一下暮色,不看还好一看不得了


范丞丞打哈哈说“我刚刚查了一下今天他们休息,要不换到荷夜读书”话刚说完就被毕雯珺瞪了眼打了一下


黄明昊一听故意说“可是这样小尤跟灵超就不能去了欸”当然还有李希侃跟朱正廷,那间店仅限Alpha跟Beta可以去


“呃…………对齁”范丞丞你已经被你自己挖的坑给害了


“那是哪里?”朱正廷很干脆的把范丞丞推开跳进范丞丞挖的坑


“啊~跟暮色性质一样的地方,但是只有Alpha跟Beta可以进去,我们以前还满常在那边读书的”黄明昊故意说出模棱两可的话,他说的我们可不包含李希侃,而是他其他的朋友


毕雯珺听到黄明昊说的话对于之前对李希侃的猜测给打消了(看来他真的是Beta)“唉……我们去白玉读书吧,你俩都找清吧,是很会喝是不是”


此刻李希侃一进来就感受到着气氛尴尬,默默的坐下来吃起饭,眼睛转啊转的,一边的木子洋看他来后,让他赶快吃别看了


“那个……我刚刚好像听到要换地方读书啊,那是不是要跟小尤他们说一下”李希侃在吃到一半想起好像还有两个被遗忘的人


“对齁~~”一句话打破这寂静的尴尬,李希侃你拯救了世界


————————————————————————

TBC


评论(13)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