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鱼

文章内容勿上升,更新随缘更

先生,你哪位2 22

我胡文煊今天大概是有史以来尴尬最多次的一天,对没错我现在又尴尬了……而且是那种想说什么确什么也不能说的那种尴尬,这个尴尬就是林陌对我道谢并且告白了,不对应该说是对“他”道谢并告白才对,而我确什么也不能回应………………


事情是这样的……


我在一街下水道等了很久,以为我被我哥遗忘了,传了讯息没多久,我哥不见了……看着像是打一半的讯息,我想他大概是想说等我们结束他在过来找我们吧……但是这个打字打一半的讯息真让人担心……所以现在我要去找他们还是不要啊…………


就在我纠结被我到底要过去然后事后被我哥揍,还是不要过去现在保祐偷袭我哥的人不至于死……,嗯……终于我看见了陈涛跟连淮伟朝我跑了过来,后面还跟着熟悉的两个人跟几个看起来跑不怎么动的小弟们,说真的画面挺搞笑的


“卧槽……怎么少一个”陈涛在看到胡文煊后,停了下来一回头发现最麻烦的那个人不见了


“是傻眼的……欸过分啰,怎么又偷袭”连淮伟侧了身闪过朝他飞踢过来的人


“……火那个要不你回去找一下人吧”此刻的陈涛也无法解释,丢了一个好不负责任的话给带着口罩,眼神透漏着极其无奈的双眼道


“小火~千万别跟杨说啊”连淮伟的声音倒是很欢快,逗着几个小孩玩的很开心的样子,连淮伟的身手像是跳舞般那样好看,但招招可都是往对方要害打去


“你说的是我想的哪一位吗?”胡文煊脑袋转了一圈,想到的只有那个自己打都不一定赢得了的人,对着忙着应付一群人的两个人翻了个白眼


“我看到啰……你翻白眼了对不对”陈涛真是好眼力,这么细微的动作都被你看到了


“呵……你真棒,这都被你看到,涛听说是要断干净是吧”胡文煊悄悄打了个哈欠,无奈的笑了下


“是的~so放胆玩吧~”陈大浪一边送给人一个回旋踢,一边对着胡文煊说


“是是是……那我回找~你们这边处理的差不多记得来支援我啊…………那家伙我还真不确定这次打不打的赢”胡文煊耸了肩,往他们过来的方向走去,路上也顺便处理朝他冲过来的人


……


“…………哥好久不见啊”胡文煊看到了要找的人,点了点对方的肩膀,待对方回头后,送给对方一个wink和一个戳在对方脸上的手指


“woc ……我的火是你啊,怎么老是你坏我事呢!”说着一个拳头朝胡文煊挥来,煊煊一个后翻闪过了他的攻击


“好事?”胡文煊往他背后看了眼,只看到一个人但对方低着头看不清脸“我去……又来,拜托你别老是约架的时候,在路上看到好看的就对别人动手动脚,人家不配合又要打他,到底是哪里有问题啊”胡文煊对于对方是个颜控可是很清楚,毕竟…………


“这没办法啊~谁让你不跟我呢~我的美人”胡文煊如果没有戴着口罩,他那个像是看到一千只蟑螂那样飞啊怕啊恶心的表情肯定展露无疑


“呵……别泥我好吗?”胡文煊嫌弃的一笑说着拳头就朝对方打过去,而自己的手确被抓住了


“火啊~你的勾人双眼我可忘不了,这么就没见还是一样抢辣,就这样对我打招呼不太好吧,不过像你这种辣的我还是很爱的”对方满嘴的调戏,认认真真的恶心到了胡文煊,一个叫做理智线的东西 啪 的一声断了


然后某人就被往死里打,胡文煊边打还边念着“我他妈一定要把你打的没那个勇气在乱调戏,让你调戏我,我就每次坏你好事,不……我现在让你未来没有所谓的好事,把你打的说不出话来,看你怎么到处作怪”


“那也得看你有没有这个能耐了,你哥可不在,凭你的实力,想把我打到说不出话,呵…火你真是幽默,不过你身材可比以前更好了啊,摸着……舒服”一边闪过攻击的人在反击还对着胡文煊摸了几把


“是啊……我是打不过,但你的头脑简单让人担忧啊”话一说完”胡文煊眼神一变朝他展露出来的弱点,狠狠的踢了过去,在依着墙借力使力的趁他站不稳将对放踹进一旁的水流很急的排水沟“掰”


处理掉脏东西胡文煊拍了拍手上和身上的灰,一回头看着倒在一旁的人,觉得对方衣服有些眼熟,便走了过去“那个……你没事吧?”


“你……你叫做火?”看到抬头的人胡文煊愣住了,但听清对方的话还是点了点头,他看的人正是他喜欢的人——林陌


林陌看着‘火’的双眼,眼里仿佛透着星星闪闪发亮,明显感受到对方愣住的样子,赶紧解释“那个我是听到刚刚你们的对话,然后我……我想跟你道谢,谢谢你……大概三年前的时候,也救我一次,还有……这次也是”


胡文煊不太理解他的意思,一边扶起林陌一边努力的想了想自己有救过人吗……啊好像有点印象,原来当初那个艺高的学生是林陌啊,胡文煊想着想着点点头,正想开口说什么,却被林陌打断了


“那个……我,虽然很唐突,但我找你三年了,我……我很喜欢你,虽然不知道你的长相,但是你的眼神透漏出你是个温柔的人,然后你不用觉得困扰,我……那个如果方便的可不可以加个微信,以后方便请你吃饭,之类的,就……那个……”林陌红着脸说着,害羞的有点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


胡文煊倒是听懂了……有种很难言喻的感觉涌了上来(火就是胡文煊,胡文煊就是火,但…………这件事不能说啊,唉……不过好像我自己要断了自己的情路了,呵……自己的醋自己吃?最大的情敌居然是自己……无奈啊)煊煊抬头叹了个无声的气……真要命


……


“涛啊…………你等等,我跑不动了”连淮伟双手插着腰停了下来喘着气


陈涛看了看四周确定没有人之后也缓了口气“不知道他们两个怎么样了,到底是哪个白痴报的警,被我知道他就死定了……”说着说着两人脱下外套帽子跟口罩


“你们两个!”


两个人吓了一跳,陈涛一个反射动作就是朝对方一拳挥去,看清对方刹不住车,只来的及松开拳头,推了过去,两人双双跌在地上


一旁的连淮伟很好心的帮忙拍了几张陈涛压在对方身上的照片,才把两人扶了起来,意思意思关心了一下“学长你们没事吧!”


“没事没事”陈宥维对他们笑了笑,突然脸色一变“你们……你们没事吧?”看到他们手上的伤又盯着地上的衣物


陈涛跟连淮伟互看了一眼,内心想着是不要说谎啊,小连倒是想解释什么,却看到此刻的陈宥维紧盯陈涛,悻悻然的吞回想说的话


陈涛无言了一下“呃……如果我说我们跌倒你信吗?”


“只要你说我就信”uv看着他


“那……你当我们跌倒好了……”陈涛不是很想说他们那方面的事


陈宥维觉得心情有点闷,看着孩子安静了很久才说“嗯………………吃宵夜吗?”


“吃!怎么不吃……涛涛你陪学长啊,宵夜在帮我买,有事电话联络啊”连淮伟说着把陈涛往陈宥维那里推了推,挥着手机就跑掉了


“呃……………………糖葫芦怎么样”陈涛被看的尴尬,看到那边有在卖糖葫芦随口说了一句


“呼……好”uv摸摸他的头拉着他去买‘宵夜’了


————————————————

(寝室——不辣的麻辣锅)


“………………”胡春杨开了房门后,看到里面的场景又默默的关上门,转头对着施展说“对了那个……今天的事别跟我大哥说,谢谢了”


施展点了点头揉了揉他的脑袋“你不进去吗?”刚刚房内的样子其实他也不是没看到,两对情侣恩恩爱爱的吃着宵夜打着牌,差点没被闪瞎双眼


胡文煊一脸心累的样子回来了,看到了施展跟胡春杨站在房门外觉得有些奇怪,但还是打起精神跟他们打招呼“呃……嗨~你们也刚回来啊……展哥?你来我们房间玩吗?”


施展双眼扫了扫胡文煊,在看了眼胡春杨,胡春杨点了点头,对着胡文煊就是一句“被发现了”


胡文煊无语了迳自打开房门,愣了一下又把房门关了起来,抓了抓头有些烦躁“胡春杨……我输给自己了”


“蛤?”


“我啊……要放弃追陌陌哥了”


“蛤?!”


“唉……明天在说吧,累了……不过里面那四个到底要玩到什么时候啊”胡文煊看着门板


突然门开了“我说你们开门后干嘛有关门不进来啊”走过来开门的是师铭泽,看到门外三个瞬间露出我们吃了狗粮但我们什么都不能说的脸“啊啊~~抱歉抱歉”笑着推着三人进房门


——————————————————————

TBC~~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