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鱼

文章内容勿上升,更新随缘更

先生,你哪位2 20

(多走几步路)


“说真的,你们的聚会我在可以吗?”嘉羿跟李振宁到了多走几步路后,终于提出他刚刚不好意思说的话


“黄嘉新先生你不觉得你现在提出的问题让我很难回答你吗?”李振宁在翻了加油一个白眼后,随后跟店家确认订位,跟着服务员到了包厢


“哈哈哈……我不是怕你们尴尬吗?”此刻的黄嘉新看起来还比较尴尬


“你不要尴尬就好,拜托你又不是不认识我们,我室友你也认识,有什么好介意的,而且……找你来是要给你个惊喜”李振宁耸肩轻描淡写的补充后面的话


“?什么惊……”话还没说完,就被来的人给打断了


“深深~~”一个人冲过来抱着自己今天刚到手的男友喊着他的名字,李振宁也回抱回去,酸的嘉羿默默转过头,不转还好一转就看到另一对的动物情侣甜蜜的咬耳朵


不过至少旁边还站着一个同样无言的邓超元,对他露出无奈的笑


“师铭泽、李振宁你们两对差不多了,有秀到恩爱就行了”邓超元忍不住说


“邓超元还要不要我帮了”李深深果然还是李深深,一句话就让邓超元默默的摸了摸鼻子,是吧是吧当我没说话


“你们进来怎么都站着”那四只小朋友,一进包厢就看到他们站着,胡文煊开口就是问


“没有啦我们也刚进来先坐吧!展哥说让我们先点餐,他们先去买东西等等过来”邓超元对他们简单的带过


……


“施展啊……我刚刚想了一个不错的办法了”李汶翰拍拍他的肩,一脸慎重


“大哥……什么办法”施展也一脸认真的回应,而在一旁的王喆拿着施展的手机,看到讯息跳出来是邓超元问他们要到了吗?


王喆默默的拿起自己的手机,加了邓超元好友传讯息给他


(私讯——汤圆先生)


一天一阿冰:超元你们不用等我们了,先吃吧


一天一阿冰:我们大概还要十几分钟才会过去


汤圆先生:好~Ako 那你有想要吃什么吗?


一天一阿冰:???你们还没点餐吗?


汤圆先生:……对


邓超元在收到王喆的交友申请有些意外,但藏不住的好心情写在脸上,一旁的李振宁注意到后问他怎么了,邓元笑的把手机递给他看,在一旁的何昶希看到后两人迅速的抢过手机出了主意帮他回了第一条讯息


邓元无言的抢了回来,看着桌上的菜,在李振宁的眼神下乖乖的回了个对字


王喆看着讯息愣了一下看着在跟李汶翰讨论如何补羊的施展难道没跟他们说先吃饭吗?


(私讯——汤圆先生)


一天一阿冰:这样啊…………没关系我不挑,我让施展快一点,你们先点菜来了就先吃,不用等我们


汤圆先生:没关系……等你


汤圆先生:等你们


一天一阿冰:๏_๏我们马上过去



“那个我们快过去吧”王喆走过去打断他们已经话扯远的对话


“哦哦哦~~好”施展连忙点头


徐炳超对于要追喜欢的人有人可以帮忙出谋划策很是羡慕,不过他现在要开始学会如何放弃,将这份追人的想法提出给别人当计划使用了


李桂花看到他的表情,赶紧拍拍他打断他的各种内心想法“徐大饼想什么呢?走吧别想了”


————————————————————————


(马上来)


“那个我们虽然很熟,但是你们这样子,让我很尴尬知道吗?”林陌戳着菜看着眼前的情侣互喂饭菜的样子,终于忍不住出了声“还有啊我怎么记得你们平常没这么秀恩爱的阿”


“这不你跟我们都这么熟了,我们才能这样不然我们平常才不会在那些小朋友面前那样”林渝植一脸宠溺的捏捏自家小孩的脸,转头跟着自己的好友说话


“………………真让人羡慕啊~~~”陌陌感叹忿忿的塞了一口饭,臭嘉羿不陪我吃饭让我一个人吃狗粮


“羡慕什么?陌哥不是有一个还不错的学弟在追求你,你干嘛不答应”叶子看着林陌如此哀怨的样子忍不住说


“就是……就算你喜欢的是当初救你的人,唉~林陌啊不是我要说,你连人都不知道长怎样,名字也搞不清楚还喜欢对方,你就算真的能有缘在次遇到他,你也认不出来好吗?还有如果人家是个直男你怎么办”林渝植开启自己老父亲模式开始叨了起来


“谁说我不知道的,他那双漂亮的眼睛我不曾忘记好吗?还有我……我记得有人喊他火啊…………”林陌越说越小声有些心虚的低下头


“你那昏迷前的记忆算了吧,好……就算你真的记得,但距离那件事也过了快三年,而且根据推算当初救你的可是个国中生,运气好一点你们差三岁,运气差一点如果你们差六岁呢?现在人家还是个高中生啊,假如未来真的有缘在一起,你要勉强一个小孩照顾你这个迷糊的大人,你不会觉得你太过分了”林爹念着念着林陌越听越觉得好像哪里怪怪的


“林渝植!你说谁迷糊呢?”林陌气得无言差点把筷子丢过去“


“不过前提是你要遇的到”林爹又补了一句


“woc …………叶子你不管管吗?”林陌气死了,虽然对方说的有道理,但好歹也要跟救自己的人道谢吧


“渝植……差不多就好了,陌哥……陌哥就……陌哥你找了三年了,可是却不去西中问……你不是很矛盾吗?”叶子看着也忍不住说了句


“我……我其实两年前有回去过,但打听没有这个人物我有什么办法呢?”林陌逐渐又哀怨了起来


“你跟谁打听?”林爹问


“就西中的老师,警卫,同学啊,原本当初要问安校医可是那个时候他不在学校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又回去了”林陌说


“…………你怎么问的?”Ano跟叶子互看了一眼,悠悠的问


“你们学校有一个眼睛很漂亮的然后叫火的人吗?”林陌开心的说想到对方的漂亮双眼,就一个心情很好


“…………………………………………没事,安校医回来了,我真的觉得你可以再问看看他”Ano觉得不要在打击他好了,虽然按照他这种问法,如果能找到人就是奇迹了


“我跟你们说,我有预感我最近一定能找到他”林陌对于他的第六感可是很自信的


“那祝你好运”林爹无奈点点头


————————————————————————————


(多走几步路)


李桂花大概没想到计划赶不上变化,此刻的胡春杨跟胡文煊扶额尴尬到一个不行,李振宁被何昶希扶着露出快吐血的样子,陈涛抽着快笑出声嘴角拍了拍一旁同样在忍者笑的连淮伟示意要偷溜


施展愣看着一个半路杀出来打乱计划的人,王喆很想要施展回神,但此刻的他根本回不了神,Ako轻轻的拉了拉在一旁邓超元的衣服想问他这是哪出,邓超元吓了一跳轻轻抓住他的手,默默的拉着人离开包厢


姚明明跟师铭泽看着前后两组撤退的人,也默默拍了拍自己的好兄弟李振宁跟何昶希,他们四个人对着可怜的双胡兄弟表示我们也先撤了,你们保重


徐炳超看着逐渐减少的人,他正在思考着到底要不要帮李桂花一把,然后他就收到一个可怜的室友传来讯息(饿了,要西瓜)


“嗯…………李桂花夏果喊饿了,我先买饭回去,你自己看着办,先走了”徐炳超说完就撤


“欸徐大饼等……”李汶翰看着徐炳超的背影正打算叫住他,却在被抓住手后闭了嘴,僵硬的转过头看着对他笑得灿烂的人,回个他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胡春杨跟胡文煊互看了一眼,决定他们要放弃他们的大哥,走之前胡春杨不忘拉上还傻着的施展“展哥我们走吧”


(你们这群没良心的人,看我之后怎么收拾你们)李汶翰此刻的内心呐喊着


“那个……学弟”李汶翰试图化解自己的尴尬


“你可以叫我嘉新”嘉羿笑得灿烂


“…………嘉新啊要不我们也回去吧”李汶翰默默的说


“好~~”黄嘉新笑得像个吃了糖的孩子,深深谢谢你


(深深:汶翰哥对不起)


——————————————————————————


TBC ……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