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鱼

文章内容勿上升,更新随缘更

别装!我爱上你了06

非典型ABO


————————————


(NEED)


如果说时间能倒转,我绝对不会出现在这里,又或者是说他应该选择跟其他人一起过来,而不是因为没事而提早到,此刻的李希侃内心是这么想的


眼前的人尽管对他露出的是善意的笑,但是那股藏不住的敌意,让他不禁打了冷颤,不过好在对方旁边还有他的其他室友,不然此刻的小侃真不知道该摆出什么表情


“希侃?对吧,那个怎么只有你啊?”朱正廷环顾四周发现没有其他人对他询问着


“他们应该等一下就到了,我问一下”希侃努力忽略掉旁边瞪着他的人,拿起手机回应着朱正廷的话,对着手机飞速的传起讯息


(保护我方小狐狸(4))


豆豆:你们在哪?


豆豆:我好尴尬


豆豆:他们都来了


豆豆:四个人紧紧盯着我


豆豆:我该怎么办


豆豆:(紧张.jpg)


小聪明:?!洋哥没跟你一起过去?我马上过去


橘的柚:我跟小橘要到了


洋哥:…………我刚刚被教授电话叫去学校走,现在结束了要过去了


豆豆:随便啦,谁都好QAQ


小聪明:…………我可能要晚一点到了,小侃遇到你妈妈,她让我去你家拿东西给你


豆豆:你回家拿东西,怎么会遇到我妈…………


小聪明:阿姨来我家找我妈…………你跟他们说一下我晚点到


豆豆:尤长靖我只能相信你了,你快来


橘的柚:在楼下了


……


李希侃把自己的头抬起,露出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笑“抱歉,昊昊他会比较晚到,一个在楼下了,一个要从学校赶来了”


朱正廷等人表示知道了点点头,看着眼前有些不安的人,正廷决定要跟他聊聊天,让他放松一下“希侃我可以这样叫你吗?”


“当然可以啊,正廷?”希侃笑着对他点点头不确定的喊了对方的名字


“对对对,我叫朱正廷~~嗯……小侃~那个啊,问你个事你们寝室的性别是……?”朱正廷说的话太直,李希侃瞪大双眼有些招架不住


“朱正廷你差不多一点,抱歉抱歉他直来直往惯了,朱正廷……跟你说过了让你收一点”范丞丞赶紧道歉,身边另外两个人也被吓得紧盯乱说话的人


“小侃~~抱歉来晚了”听到熟悉的声音,李希侃松了一口气


“长靖”李希侃喊他安心了不少,尤长靖跟林彦俊明显感受到他的放松有些困惑,但还是笑着跟其他人打招呼,连不爱笑的林彦俊也对他们露出浅浅的笑容


“不好意思我们来晚了,我是尤长靖他是我男朋友林彦俊”小尤露出一个甜笑,看着他俩挂着那条黄色屏蔽石项链,灵超,老毕,丞丞表示了解的点了点头


“啊~~你好可爱哦,我叫朱正廷~~你可以叫我正正,我可以喊你小尤吗?”话说这说着正廷站了起来过去把小尤拦在怀中抱抱


毕雯珺反应过来,赶紧拉开他“对不起对不起,他比较热情一点,抱歉抱歉,别介意别介意”


小尤愣了一下随后表示没关系,林彦俊更是直接傻在原地,他没想到会有一个这么不长眼的人,对自己的宝贝直接抱住,忽略站在旁边的自己


此刻的林彦俊想撕掉屏蔽贴宣誓他跟小尤的亲密关系,小尤赶紧阻止他,来之前他们已经说好要屏蔽气味,让大家好好吃饭的,小橘黑着脸乖乖听话,但还是把小尤拉往自己怀中


在一旁的李希侃震惊到一个不行,传着讯息要黄明昊赶紧过来


(保护我方小狐狸(4))


豆豆:昊昊你快来啊!!!!!!


豆豆:你那个朋友好爆冲


豆豆:我招架不住!!!


洋哥:我在楼下


小聪明:?!怎么了我快到了


豆豆:他……他当着林先生面前直接抱小尤


豆豆:(害怕.gif)


小聪明:!!!!!!!!!!!!


洋哥:!!!!!!!????!!!


……


毕雯珺跟范丞丞心已经凉了大半,很想打爆这个不懂看脸色的人,因为现在的他,在被毕雯珺拉回来后正在闹小脾气


灵超无言的走到他旁边跟他咬耳朵,他才发现到林彦俊的脸有多黑,尬笑的道了歉“那个……对不起”


“哎呀~没事没事”小尤赶紧笑着圆场,拍拍自家男友要他笑一笑


林彦俊只好说“没关系”


“我来晚了抱歉”木子洋赶到时感受到现场尴尬氛围,默默的移到希侃旁边想问他没事吧


然后李希侃看到了,对面那个明显是个Omega的人,看到木子洋来后明显亮了眼神,但随后他洋哥往他这走时,对他展露了明显的不满跟敌意,但很快的还是露出笑容,仿佛刚刚只是李希侃的错觉


李希侃默默的往旁边移动,跟木子洋保持了一个不近不远的安全距离,内心想着(黄明昊你在不快点来你就死定了,我绝对会跟你妈说你没照顾好我)


到达楼下的黄明昊感受到一丝凉意,赶紧随着服务员到达包厢


“不好意思,让你们久等了”黄明昊不愧是黄明昊尽管现场尴尬到一个不行还是可以用着自己的专业微笑,温暖现场气氛


“嗯…………既然大家都到了,那我们点菜吧”朱正廷也笑着转移话题,把黄明昊拉着要他陪自己坐,然后李希侃的心死了,因为位子莫名其妙变成了


他左边坐着他洋哥,右边坐着对他敌意很深的灵超,你一定会想为什么,我不跟洋哥换位子坐,因为洋哥旁边是林彦俊啊,对此他还宁可坐林彦俊旁边,但现在换位子实在是太奇怪了,侃侃头痛只能默默的看了一眼也无所适从的黄明昊


因为朱正廷拉着他的手,还对自己又是捏脸表示可爱等等行为,坐在正廷旁边的范丞丞拉了拉他,还被朱正廷瞪了一眼,要他不要打扰


范丞丞默默的跟毕雯珺对看了一眼,表示你管一下他把,他我哥我管不了


“朱正廷差不多了,大家认识一下自我介绍吧,我叫毕雯珺L班……嗯就这样”毕雯珺其实在思考要不要说自己的性别,想了想还是算了


“你们好我叫范丞丞E班……啊……哥你……性别是A”正打算结束自己的介绍莫名其妙被朱正廷捏了一下,他知道朱正廷对于性别的执着(就是想认识O) ,但第一天见面就谈这个,他自己也很受不了,但自己的哥他还能怎么办


一旁的毕雯珺在看到范丞丞被捏了一下后,看到朱正廷笑着看他一眼后“补充我也是A”


然后黄明昊愣住了(现在是……正廷你真是专业冷场王欸)


“既然你们寝室介绍两个我们也先两个人介绍吧,我叫黄明昊,你们可以叫我Justin ,是A,对了我们寝室都是R班”黄明昊看出对面尴尬到不行先自我介绍的两个人,赶紧做了自我介绍,也很顺的说自己的性别,让他们不要太尴尬


“我是尤长靖是O,然后我有男朋友”说完还甜甜的对着自家男友笑了笑,其他人莫名被秀了一脸


林彦俊露出他的酒窝,摸了摸小尤的头“我是林彦俊,R2班的是A”


“啊~~是学长啊,刚刚不好意思,我是朱正廷L班…………”然后他自己突然停了下来有点不知道该说自己是A还是O,他如果说A会不会被林彦俊暗杀掉,但他如果说自己是O不就表示他骗了昊昊


李希侃眼睛转了一圈看透真相的帮了朱正廷一把,让其他人注意力转到自己身上“我是李希侃是B”


“灵超E班,是O”灵超不知为何紧接着说


“哦~你很可爱,我叫做木子洋是A”木子洋看了眼灵超觉得他跟卸了妆的李希侃有的拼,不禁脱口而出的夸奖他


灵超甜笑“谢谢,你也很帅”然后在木子洋移开视线后,对李希侃展露出我赢了的表情


李希侃有些无奈的对他尴尬的笑了一下


随后菜都来了,然后借由想要吃某道菜跟木子洋换了位子,这才让李希侃可以好好的吃着顿饭


如果忽略掉对他露出探寻意味的毕雯珺,他可能会吃得更好吧


————————————————————————

TBC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