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鱼

文章内容勿上升,更新随缘更

先生,你哪位2 21

胡文煊拿着包,边走边努力让自己从二次惊吓中回过神来,他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捏了自己一下

“嘶好痛……看来真的不是梦啊…………”胡文煊拿起手机接起电话

煊:“喂~你们哪去呢?”

涛:别说了……W刚刚打来说西中那几个小朋友出事了,问我们可不可以过去帮忙

煊:别了……你也知道我哥不会答应的

涛:你等我一下……

(涛:“连,哥说什么?”)

(连:“你自己跟他说”)

连:煊煊你让你哥接电话

煊:他没有跟我在一起,他被展哥告白了

连:蛤?!

煊:不重要拉,到底怎样……陌陌哥?!……

连:蛤?!

(涛:“连电话给我”)

涛:煊煊你不来没关系,但是东西在你那,所以我们过去找你

(陌:“文煊好巧哦~”)

(胡文煊一脸尴尬的打招呼“陌陌哥,学长你们好啊”)

涛:??小火

煊:我在上次K街的那间便利店等你们

涛:嗯…………陌哥在你旁边

煊:对

涛:你自己清楚要怎么摆脱吧

煊:知道

涛:嗯……待会见

煊:掰

林陌三人看着他,胡文煊有些尴尬脑子不停的转着要怎么样说才不会显得奇怪“学长你们刚吃饱啊?”

“嗯嗯对啊,文煊你不是要去便利店,正巧我们要去买东西,一起过去吧~”林陌笑得很暖对他说

“哦~好啊”胡文煊看着害羞,连拒绝什么的都不说了,此刻他也很想打自己让自己清醒一点,碰到陌陌就什么都卡壳了

……

安静万分又尴尬的气氛

胡春杨现在心情很复杂,这是他第一次有人跟他告白不是把他当儿子,但是他正在思考着如何拒绝才不会伤到对方

施展其实也料到胡春杨会很尴尬,在胡文煊带着复杂的表情走后,施展其实有些后悔自己的一时冲动,因为对面的人纠结的表情,就是在诉说要怎么拒绝自己才不会伤到我

施展还是笑了出来拍拍他“春杨你不要有压力,哈哈我也只是想让你知道我喜欢你而已,所以你不用给我回应也没有关系,但至少给我追你的机会”

胡春杨一听盯着他先请更复杂了,抓了抓脑袋“学长……展哥,我……那个你喜欢我什么?”胡春杨不觉得自己哪里吸引人,他不像他表哥李汶翰那样帅气又随和,也不像他表弟阳光又外向,他是羡慕爱情,但他目前不觉得自己需要爱情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在夏转秋活动上就对你有意思了,老实说当时只是想认识,但随着认识逐渐更喜欢了,你的乖巧,你的认真,甚至是对于朋友的互动各种各样,让我不知不觉只想着你……”施展的认真让胡春杨反而有些慌张

突然电话打了过来…………打破了胡春杨的想法思考

“抱歉我接个电话”胡春杨拿起手机看着来电显示对施展丢出抱歉的眼神

“杨,是我……”

“……我知道,怎么了”胡春杨接起电话听到对方的称呼走到旁边压低音量回应

“……听说你被告白了”电话那头旁边另一个声音传出

“你们是为了这件事打给我?”小羊默默翻了个白眼,心里想着那喊单名干

“W说今天西中那些小孩出事了,让我们帮忙,去不去?”陈涛感受到对方的无奈,还是赶紧把要事说上

胡春杨一听悄悄看了一眼施展,又往旁边走了几步“……我们今天发泄的不够多吗?你们应该清楚,当初我们下的约定”

“…………我是小连,杨……W说……你自己听吧”连淮伟放出手机的录音

(当年四大校的那些有的没的知道你们回K城了,带着他们的学弟把你们学弟给打了,你们四个虽然你们可能觉得很虾都是往事不想管,但是当初是你们惹出来的,总不能让这群小鬼替你们善后吧,况且他们还很弱,你们给我想办法断干净,我在后街地下道等你们)

“…………我知道了……断干净是吧”胡春杨听完眼神有些冷,淡然的开口

“K街便利店,我让小火等我们了过去拿东西”说完听到对面轻声的嗯了一声,便挂了电话

胡春杨回过头看着等着他回应的施展,笑了他走过去对他说“学长我跟你想的不一样,我有事先走了”

施展愣在原地胡春杨的眼神因为一通电话改变了,那个眼神似乎…………

…………

“hu……o……胡文煊,学长好”涛涛跟小连看到旁边的人赶紧改口喊他

“涛涛、小连”林陌看的来的两个人笑着跟他们打招呼

胡春杨到的时候远远就看到除了他们那三只,还有另外三个人,他停下走过去的脚步,拿起手机打了电话过去

“胡文煊你搞笑呢?”打通后劈头就是一句

“我无法啊……”胡文煊表示自己要接电话后走到旁边,看着连淮伟还可以一副什么事也没有的在跟林陌讨论报告的事情,只能佩服在佩服

“东西呢?我没看到你拿”胡春杨懒得管他们那三个现在的局面

“你在……”

“闭嘴问你东西呢?”

“……厕所外草丛”胡文煊飘了一眼他们压低声音说

“知道了,我把东西拿去二街缘舖,你们看着办”胡春杨绕到便利店后方,找了找拿起包往一旁的巷子钻了进去

——————————————————————

“?胡春杨,他怎么在这”说话的人是带着王喆吃冰的邓超元

邓超元跟王喆离开那个是非之地后,王喆问他“他们刚刚那个是计划好的吗?怎么这么突然”因为王喆原本预计的是施展尴尬的场面……不好意思…………是施展告白成功的画面

“呃…………其实我也才知道”因为原本预计在这次聚餐要跟阿口多点互动,谁知道来了这么一出

事情是这样子的……

李桂花其实跟李振宁打的是一个主意

只不过这个想法被快速吃饱饭的连淮伟跟陈涛拿着牌怂恿还在与食物奋斗的胡文煊提出了——国王游戏

不过感觉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牌发下去后,抽到国王的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李振宁“一开始那不要太过分……就五号抱三号起来转个五圈就可以了”说着就把自己放在桌上的牌打开:六号

他看了眼何昶希,希希晃了晃牌:八号,好险没用到自己宝贝,结果在转头一看看到黄嘉新对他露出无言的表情,呵呵是三号

看向对面李汶翰尴尬的站了起来“那个我是五号啦~学弟不好意思啊”

然后黄嘉新笑得跟傻子一样但在一秒后又恢复了,正经的走了过去,把人抱了起来,李汶翰吓得扶住他的肩差点叫出来,转了五圈后有些头晕的李汶翰被放了下来,没站稳差点跌倒,被嘉羿拦在怀中,桂花晕晕的抬起头看着他说谢谢

然后嘉羿看着内心觉得好可爱想抱紧紧,亲亲怀中人的脸,跟他说自己好喜欢他…………好吧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

然后大家瞪大双眼傻在原地,嘉羿终于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好事,赶紧放开但没打算道歉,而是认认真真的告了白“学长……不汶翰我喜欢你,我对你一见钟情,或许对你很唐突,但是我亲了你所以我会对你负责的,所以答应我吧……”

嘉羿的一脸认真让原本被亲了一下呆掉的李汶翰回过神,有些不知所措,他没想到今天来当个助攻,怎么会发生这件事“那个……我们好像今天才算认识吧,我觉得……我觉得好像……”桂花努力思考怎么拒绝才比较不会伤到对方

“还是说你觉得这样太快,那不然这样好了……你先跟我在一起,你先试用一下,包君满意”嘉羿笑得很灿烂

李汶翰愣愣的看着他阳光笑容,鬼使神差的点了头,其他有人尴尬,有人忍笑,李汶翰才反应过来“不是不是,我的意思是说……”

话还没说完就被嘉羿给打断了“我知道!我会好好表现让你满意的”然后李振宁不想管了,其他人也在这奇怪的氛围场景下慢慢撤退

然后就在邓超元拉着王喆走掉后,走在路上王喆想了想,觉得还是问他“他们刚刚那个是计划好的吗?怎么这么突然”

“这……我也不清楚欸,应该不是吧,我看深深一副快吐血的样子,应该是学长魅力大,那个嘉羿才会……才会告白吧……哈哈哈”邓超元哪想过会这样,因为按计划是玩几局后,让李深深洗(zuo)牌,何昶希拿到国王,指名让自己跟阿口有一些肢体的接触之类的

“你也不清楚啊……”然后阿口缓缓的低下头看着自己被拉着的手“那个超元你手……”

然后原本要放开的那一瞬间,脑袋闪过何希希的话(厚脸皮一点没关系,如果你认真想追的话)“没事这里人多等等走散了怎么办,我先牵着你,你有想吃什么吗?”说着心脏里的小鹿都快把自己撞晕了,但还是让自己保持自然,对着阿口露出一个好看帅气的笑容

“啊~?哦……那我想吃冰~~”阿口小朋友环顾了周围,嗯…………有人是有人啦,但……(看了看眼没有多到拥挤会走散的程度)为了照顾某学弟面子问题,王喆就乖乖给他牵,对他露出一个浅浅乖巧的笑,回答对他来说每天要吃的东西,一天一阿冰不是叫假的

见王喆这样默许自己的行为,此刻的邓超元很想被对方楼进自己怀里,呐喊你好可爱,但是因为他是邓超元所以他…………没敢做

买完冰在街上走的两人,打算回学校结果一个一撇看到神似胡春杨的人“?胡春杨,他怎么在这”

“你说谁啊?杨杨吗?”口口探头过去“你会不会看错了”没看到人,倒是收到施展传来的讯息

(私讯——唢呐展)

唢呐展:Ako你在哪?

一天一阿冰:我跟超元在二街吃冰,要帮你买吗?

唢呐展:又吃冰……小心我跟你姐说

一天一阿冰:…………对了刚刚超元说他看到杨杨欸,你也先走没有等他们吗?”

唢呐展:你说你们在二街看到胡春杨?

一天一阿冰:嗯嗯对啊~~

唢呐展:你们看错了,他跟我在一起

一天一阿冰:……看来我不用帮你买宵夜了

唢呐展:你冰不要吃太多,先这样

…………

施展收起手机,想着小羊的眼神觉得还是去一探究竟,走到二街后,就先远远看到邓超元又在投喂王喆第二只冰,有点无言,然后看到从某店出来还换了身衣服,手里拿着口罩,转过去被还在吃冰没发现自己的两人吓了一跳,胡春杨赶紧戴起口罩走进缘铺对面的巷子

…………

“学长我们跟室友还有约先走啰,煊煊一起吗?”陈涛看了胡文煊一眼对林陌他们说

“那个学弟啊……你送陌陌回去吧,我们还有事要去忙”林渝植对胡文煊说

“好啊~陌陌哥我送你回宿舍”

小连拿出手机看了眼讯息,拉了拉陈涛两人赶忙离开

看着其他人都走后,胡文煊对林陌说“陌陌哥走吧”

“…………煊煊啊,你们是不是有事情啊?”林陌有注意到胡文煊在讲完电话后,露出无奈又险烦躁的表情,虽然走回来后就一副没有事的样子,但陌陌还是注意到了

“呃……没有拉小事,我待会再过去就可以了”胡文煊愣了一下,但还是对他露出没事你放心的笑

“小朋友~~我可以自己回去啦,你去忙吧”林陌拍拍他要他放心,转头就走了,胡文煊愣了愣还在犹豫到底要不要送林陌回去,结果手机又响了

“我知道了,我马上过去”打电话过来的是西中的某个学弟,但他用的是W的手机,胡文煊看了眼林陌的背影……“唉……”

……………………

“W呢?”胡春杨揪住今天被自己撂倒的倒楣小孩

“哥……哥他用他一个换我们几个”一旁的人被胡春杨的眼神吓到了,说的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

“…………你们……你们这几个混不了就给我滚远一点”此刻的胡春杨差点没被气死,深吸了一口气“你们几个他们来之后,让他们两个从后街二巷绕进来,打给火跟他说让他在一街的下水道等”说罢甩棍挥到他们眼前

“这件事如果你们都做不好,哼…………小心点”胡春杨冷笑了一下,走进那忽明忽暗的下水道中

……

“你们还真一点都没变啊”所谓的没变当然不是只外在的长相,而是那肮脏的步数,胡春杨看着满身上的W被丢靠在墙上,而眼前的那几个老脸还是看得出是当年被他们打的很惨的人,不过身材倒是让胡春杨犹豫,如果蛮干自己打赢的机率有多高,一个比一个壮是怎样,是被我们打惨后每个都勤于健身又练拳吗?

“是杨哥啊,当年可真是受你们照顾拉”他们看着那倒三角的眼神以及他专制的衣服,认出此刻站着用着一副无所畏惧的眼神看着他们的人是胡春杨

“哼呵……我看你们也挺照顾我们的,要上就上吧”杨杨无语的笑了一声,态度有些嚣张,小的可沉不住气,身先士卒的朝他冲过来,胡春杨挑了挑眉看着其他老神在在的人(呵……不会是要测试我现在的身手吧,一群小鬼够你们测吗?”)

胡春杨也是手下留情的,虽然每一下挥的力气足够让这群涉世未深的小孩们站不起来“看来你们用人标准也不怎么样,怎么三年了一点长进都没有吗?”

“杨哥您可真好心啊,我们的人用得着你手下留情,看来您还是跟以前一样一点也没把我们放在眼里啊”说话的人是当初被陈涛打进医院住了快一年的四校的某老大

“是啊~看来我当年应该要让你在医院多住个几年,让您不用动到您的尊贵身躯,我们过去探望探望您才是,让您大费周章把我们引来这,耗费这么多人力真是辛苦您了”陈涛不知何时出现,把手搭在他的肩上,看起来两人是如此的友好

“就是,是麻烦的”连淮伟则是扶起一旁的W丢下一句话,把人往外带给西中的小孩

“我去!!”看到陈涛灿笑的样子,拳头就往他脸招呼上去

“说好不打脸的”陈涛反应很快的闪过跳了开来

杨杨还在看戏,突然有人从后面拿着棍子狠狠打在他的背上“…………操,死小鬼给我搞偷袭也好歹看我手里没武器吧,看来我真的太仁慈了”胡春杨转过身,拿着手上的甩棍狠狠的往他喉咙的位置打去,又往胸口位子一踹

陈涛傻了估计那个小鬼头是别想讲话了,按照那个力道未来想好好呼吸也难了,胡春杨这是第一次下手这么狠,就像对方说的,永远的手下留情

“呵……杨哥,看来你还是改变啦,原来其实可以狠的啊”

“你们要就一起上,别浪费时间了,我会让你们对于今天愚蠢的行为感到后悔”杨杨看了眼手机是李汶翰跟胡文煊的讯息

(群聊——老李拉二胡)

22:05

汶翰哥:你们两个给我出来!!!

煊煊:哥……

汶翰哥:我说你们两怎么不救救我呢?

煊煊:哈哈……这件事我们也很意外好吗?

汶翰哥:胡春杨呢?

(私讯——煊煊)

22:08

煊煊:哥你们怎样了我在一街等的有点久,在十分钟没人来我就过去找你们

22:14

杨杨:你不要动,连跟涛等等会引人过去

杨杨:你们结束我za

……

胡春杨回着讯息,让在他面前的几个人火都起来了,最沉不住气的还是当年被小杨吊着玩的那个人,他拍了拍另一个人,两人朝他冲了过去

被打断回讯息的胡春杨,在他的手机被踢飞后,反应过来这才想起自己又不小心无视人了,闪着两人的攻击“你们配合的不错嘛,不过这位是?”一边闪还可以跟对方闲话家常,杨杨你轻松的态度真的是会让人怒气持续增长

另一个人当初跟胡春杨打到对于胡春杨这说话艺术早已免疫,也很顺的回答他,但要扣除掉他砸在他胸口的拳头是如此的大力“新朋友,跟我一起来治你的”

“这样啊,那我还真是荣幸至极,送你个见面礼”一个回旋踢踢在他所谓的新朋友

“杨哥你这样不行啊,我们久没见的礼物你也好歹先收下,在送礼吧”那人也顺势朝杨杨抬起的腿绊了过去,胡春杨一个重心不稳摔了下去,想要快速的爬起来,却被被他踢的那位压住了脚

如急雨般的拳头落下,胡春杨双手护住,尽管吃痛还是在找机会挣脱,对方停下手,准备给胡春杨最后一即,跳了起来,突然脚失去束缚他往旁边一躲,站了起来,抓起在地上的甩棍,打算来个狠的往对方双眼挥去,手却被抓住了

“滚”

听到熟悉的声音愣是手上的甩棍掉了下去,他看见抓住他腿的人到在地上似乎昏了过去,而与自己对打的人,原本还杀气腾腾,看见胡春杨愣是停了下来,也住了手,才发现自己的兄弟倒地们不起,其他三个人跟陈涛、连淮伟也不在这里

对方看着抓住胡春杨那人的眼睛里看出了,深不可测的杀气,扶起地上的人,喊上几个还爬的起来的小朋友们扶好自己的同伴撤了

待人都走后,对方拿掉自己的口罩一个坏笑“你的不一样我也知道了,那你愿意给我追你的机会吗?”

——————————————————————

TBC~~

评论(4)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